麦茶超仙(开学请假)

升空的烟火要从哪个方向看?

【光电潇应】香水(上)

-无脑短打,实在写不出连载,撞梗文私我







正文开始hhh












“我,翟潇闻,挖机第一舞担,怎么用得着夏之光教?”


熟悉的薄荷音回荡在练习室,不用猜就是我们挖机第一舞担翟潇闻。


当然这是一个月前发生的事情。







一个月后


焉栩嘉面无表情的盯着眼前吃相难看帅气迷人的偷拿了两盒便当的翟潇闻:“翟潇闻,今天你要开始练舞了。”


“练舞?我怎么可能练好?”


焉栩嘉抬起头:“怎么了翟闻,上个月还第一舞担呢,这个月是吃了红糖糍粑颓废了还是怎么着,不会没事,明天我让洛洛给你找个舞蹈老师吧。”


何洛洛是挖机的人事部部长。


翟潇闻一转眼珠,冲着焉栩嘉笑了一下:“舞蹈老师就不用了。我去找夏之光教我。”


“诶翟闻你怎么回事啊?”周震南突然出现在练习室门口,“上个月不是还口口声声说自己是第一舞担不用夏之光教吗,怎么这个月突然就****了。”


翟潇闻马上站起:“周震南你发言注意一点怎么回事这是,快快快出门右拐走人找你们家姚老师去。”


“可出门右拐是堵墙啊。”


“那那那你爱往哪拐往哪拐,不要出现在我眼前就行了。”




翟潇闻去隔壁的练习室找夏之光学跳舞。


翟潇闻是在上周和夏之光在一起的。戳我了解内幕(假的)


总之是夏之光同学表的白,两个人就这么成了。


“人呢?”翟潇闻走进练习室。练习室却空无一人。


惨了,自家弟弟今天有通告。


不知道为什么,翟潇闻突然有点想哭,可能是因为夏之光不在自己没有安全感。


“小翟。”


翟潇闻转过头,看着他熟悉的那张脸。


......




tbc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