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茶超仙(开学请假)

升空的烟火要从哪个方向看?

【纬钧】花田

-废话不多说了,看我置顶。


-有事私聊啊,没事也可以


-如撞梗/文/其他请私信,删文


-欢迎投稿(比如比较好的灵感或题材),我会选取采纳并标明投稿人


-更新时间不定


-梦乐园的文出了点问题,需要重新编辑,所以先更这篇


-每篇文章都有灵感来源(一段话或者其他的)


🌟本文灵感来源:风里有花香,身边有最爱的人。------《七月与安生》






下面正文(短小却精)

--------------------------------------

花田.





周峻纬为他的爱人买了一片新花田。


别人问起这片花田是他总是笑着回答:“我爱人喜欢啊。”








齐思钧不止一次对周峻纬说过自己喜欢鸢尾花田。


“看着它们就会很幸福呢。”齐思钧总会这样说。


但是,为什么会是鸢尾?


小周同学疑惑。


“鸢尾和幸福有什么关系哦?”







为此小周同学学着网剧里的真男人去*度百科了一下鸢尾花。


哦,有点东西。








下午周峻纬带着自家小狐狸去看了看新花田。


小狐狸笑着表示很满意。


紫白相间的鸢尾花就是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啊。


“但是峻纬,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鸢尾花吗?”


“为什么呢?”








齐思钧是一个很温柔的人,这是大家公认的事情。


但是一个人对别人有多温柔就对自己有多苛刻。


别人不知道他付出了多少努力走到今天这个位置。


但是周峻纬知道,他全都知道。


他会在齐思钧最最失落的时候安慰他。


会在齐思钧没吃早饭的时候带一份给他。


会在齐思钧受到伤害时第一时间冲出来保护他。


世人把齐思钧比做阳光。


却不知他也有自卑的一面。


小孩本以为一直打着伞就不会淋到黑暗。


结果却在下雨天遇上了另一个没带伞的人。


他们有着共同跑出黑暗的目标,有着同样的目的地。


也就有了并肩淋雨的勇气。


就算淋湿的身躯是冷的。


但那一路心是暖的。









齐思钧抬眼看着身旁人:“因为是你,所以我喜欢。鸢尾花的话语是天真而美丽,所以我也希望你能像那鸢尾一样,”齐思钧顿了顿。




“一样保持初心。”



保持你追梦的的初心。


保持你来到这里的初心。


保持你爱我的初心。


保持你的一切初心。


愿少年能够如风般自由奔跑,不会到头来发现是梦一场。




“我知道。”他全都知道。


人间最幸福的事莫过于风里有花香,身边有最爱的人。


周峻纬两条可都占了啊。


那他还有什么......




好遗憾的呢。




end.

————————————————

科普小闲又来了啊

首先现在这里感谢各位的食用。

鸢尾花主要有三种颜色:紫,白还有黄。

紫代表繁华而美丽。

白代表天真烂漫。

黄代表金钱和富有。

另外周峻纬同学模仿的是小时光里的顾未易和时光和你都很甜的陆一白。

最后祝小齐哥和周学长如风自在,自由奔跑。

也在这里祝大家天天开心。


最后附上我梵高老师的鸢尾花油画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