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茶超仙(开学请假)

升空的烟火要从哪个方向看?

【南北纬】可我就是觉得除了我以外的人都配不上他啊

-集美们康我置顶



-5月最终章



-让我破个10吧啊啊啊



-含南纬,北纬。



-无南北成分,不喜误入。



-all纬hhhh,周峻纬你个瓜皮



-可以看到学徒小齐hhh



正文开始,食用快乐。(又是短篇)









周峻纬和郭文韬结婚了。


他们会幸福一辈子的。


至少郭文韬那么认为。






2年后周峻纬和郭文韬道别去了国外。


他在国外遇上了蒲熠星。


他们两个相爱了。


爱的......死心塌地。







时间又过了2年。


周峻纬回国了。


他向郭文韬提出了离婚。


不是因为不爱了......


而是因为太爱了......








郭文韬坐在自己的新店里。


他同意和周峻纬离婚了。


如果你爱他,就放手吧......


郭文韬一直是这样一个人啊......


也许,我们真的不合适吧......








一年以后郭文韬收到了周峻纬和蒲熠星的婚礼请帖。


他接受了。


接受的不仅是请帖,还有他们的一切。






郭文韬小店的生意一直不错。


他还收了一个学徒叫齐思钧。


他是一个懂事的孩子。


郭文韬这么认为。







小齐看出了店主的伤心情绪。


“您那么爱他,为什么当年要和他离婚?”


“因为我相信他不会忘记我的。”


“为什么这么肯定?”


郭文韬抬头看着齐思钧。


“因为我爱他,不论为什么。”


“可他不爱你了啊。”


“可是我就是觉得......”


“这个世界上除了我以外的人,”


“都配不上他啊。”







end.


欢迎来找我聊天啊

评论(4)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